坦白說,我平常不太看女王的文章。
當然,大學的時候,有瘋過一陣子,那時候她還在pchome,看她的文章總是有拍案叫絕的快感,後來遺失了她pchome的網址,自己還為此難過了一陣子;後來因為學姐的關係,才知道她在無名小站復出了。也才知道她的是我松高的學姐,也才知道她原來長得這麼甜。(我一直以為女王應該長得像是大姐的感覺。)

However,在無名小站的女王人氣很旺,但是那時看她文章那種會心一笑的感覺消失了。不知道自己年長了一點,所以心境不同了呢?還是因為現在的文章,是為了創作而寫出來的呢?這個我也不知道了。

剛開始來到麥城時,又重新整理了一下網誌,也整理了一下Safari的書籤,又把女王的網誌當成RSS放在書籤列裡,今天原本要點象棋的時候,我不小心點到了女王的網誌,然後吸引我的「萬人迷」關鍵字出現了。就而耐著性子把女王(這麼長)的文章看完。

我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其實萬人迷就是我所追求的形象吧?

明明知道自己這輩子情債欠的夠多了,我還是不知不覺之中想要當萬人迷的這種人。我坦白跟別人說我有女朋友,但是在言行舉止之中,都會散發出:「請你來當小的吧!」這樣子的訊息。

看完十分心有戚戚焉 。

現實生活中,我並不是萬人迷,我沒有可以馬上融入別人話題的能力,我也沒有像 小謀說的這麼陽光開朗,我也不會打扮逛街弄頭髮,但是我有我的style。現在並不會想要去當那種夜店萬人迷王子,現在很單純的覺得有親愛的娜沙沙在身邊就很知足了,不知道是因為找到了對的人呢?還是因為我念廣論之後發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虛無。

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說八道什麼,雖然還是想要當萬人迷,但是現在分得清楚,什麼是理想?什麼是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