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的劇情好像在那一陣子出過很多次,之前的限制級奶爸好像也是差不多的賣點,一個都是肌肉男在一天醒來發現自己必須要照顧一個小孩子。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讓我想到了國片「奇妙的旅程」。

前一篇有說過,不知道何時我就是喜歡看這種開開心心的片,不太需要用什麼大腦,看完第二週大概可以忘記一半的劇情,但是看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我會覺得這部片很好看的原因,有一大部份是裡面的鬥牛犬(bull dog)Spike,超級討人喜歡,我之前看狗狗猩猩大冒險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玩這種狗,在電影裡面,有這種狗,還增加不少笑點的。到現在看完了四五天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的。

巨石強森雖然是賣肉的,但是看這部片的時候,發現他還蠻帥的。

若有空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真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