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Mendota
放假了!昨天考完最後一科,就已經放假了 ,結束了我這一個星期有點累又不會太累的星期。
之前原本想要去芝加哥的,但是因為找不到便宜可以住的地方,所以後來就打消了這個主意。
來到這裡,沒有什麼熟人,也不知道要去找誰,突然讓我想到我在金門的日子,也是這麼的自我封閉。
不過,能夠悠悠哉哉地煮飯看港劇,應該也是人生難得的時光。

剛剛出門去買菜,很有環保意識地帶了三個袋子,在結帳的時候,還特別請店員幫我用環保袋裝起來。
結果,店員先用塑膠袋裝好再裝進我的袋子裡面.......-__________-#
這樣子跟我用塑膠袋有什麼差別?
可是人家都已經裝進去了,我又不好意思叫她再把東西從袋子裡面拿出來
所以我今天又用掉了六個塑膠袋

回來的時候想要用香菇雞湯,剛剛買的特價雞腿是一整支的,也就是從雞的小雞到雞的大腿都在上面
從來沒有煮過這麼大支的雞腿,還猶豫了一下要怎麼煮?
先丟了兩支放在水裡煮,然後想辦法把另外三支放到我小小的保鮮盒裡面,想當然爾的是放不下
所以我只好拿起了切菜刀,想辦法把這麼大支的雞腿解剖成可以放進保鮮盒的大小。
花了我一番功夫才把一支這麼大隻的雞腿分解成三小塊,突然覺得會殺雞的人真是了不起
剛剛分解雞腿的心得是:要從關節下手!!!

把香菇、薑、以及愛之味蔭瓜放在水裡一起跟雞煮,味道超香的。

等下再出門去有機店買有機蔬菜,我的放假第一天就在尋秦記以及買菜做菜之中渡過了。

晚上的時候,騎著腳踏車,到離我家比較近的NAT去游泳。
The Sunset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愛游泳,因為我可以認真的呼吸吧?
後來發現很多人會約在星期五的下午一起到體育館運動呢!
今天遇到了佳君以及莊教授他們實驗室的人一起去打排球
我對排球完全不懂,所以也只能看著他們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