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versity Ave

之前在找芝加哥住宿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地方住,所以就取消了去芝加哥的主意;前幾天因為仲岳找我一同去芝加哥,我又興起了去芝加哥的念頭,所以又上了hostel的網頁去看看,很意外地訂到了Chicago International Hostel的房間,雖然評分不如在downtown的HiChicago,但是有地方住對我來說應該就要偷笑了。

一個晚上23元,加上稅之類的,三個晚上七十元,算是超乎想像的便宜。除了地點比較遠之外,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分別,所以這幾天又開始找有關芝加哥旅遊的資訊。

總之,世事多變化,我又突然要去芝加哥了,3/18~3/21,錢都付了,我想,應該不會再有變卦了吧!

芝加哥可以逛的東西還蠻多的,看了背包客論壇所分享的資訊,大概可以分成博物館、建築觀賞以及逛街瞎拼;本人其實對於博物館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但是建築這種東西一個人看不出所以然來,夏天的Cruise又還沒有開始,另外我對於買東西沒有很大的興趣,大家都說在美國買Couch很便宜,所謂的便宜應該是相對於台灣的價格來說,而不是對於我的消費習慣來說。只要一件衣服超過1000元台幣我就嫌貴了,何況是要好幾千元的名牌衣物呢?

所以我還是安排了博物館、公園、博物館交叉的方式去安排我的行程,中間穿插著那附近有人推薦的小吃(芝加哥熱狗、芝加哥三明治),以及最後一天去逛逛芝加哥的China Town;特別感謝廣論班修慧同學介紹同樣是大專班的卓瀅,她在芝加哥大學念書,在期中考週還得空出時間跟我吃飯;以及另外一位當兵的朋友Georgia Tech畢業之後在芝加哥投靠親姐然後找工作,我的芝加哥旅途有了你們兩個一起共餐,會讓我一個人的旅途添色不少。

我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旅行了,同樣是住在青年旅館,二十歲的我對於青年旅館的安全一點概念也沒有,二十六歲的我,對於住青年旅館卻是忐忑不安;我一直想要學習著小羊學長,在一個城市,是要什麼都要嚐試的心態,走出每一步;也因為走出每一步,才會讓自己更勇敢,然後再走出下一步。若一直龜在家裡當宅男,會讓我覺得我來到美國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在尋找我人生中另外的可能;既然都來到這裡了,我還是得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一天。

接下來數天,雖然會帶著電腦,但是不一定有無線網路,也難得有時間可以讓我安靜地思考,我自己的人生,以及我未來想要走的方向。

明天早上,我會微笑著,帶著相機,天還沒有亮,騎著我的破破的腳踏車,前往Memorial Union,搭上Van Galder Bus,開始我四天三夜的旅行。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