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32

我家門前有野兔

來美國之前才換了一條泳褲,結果四百多元的泳褲果然一下子就爛掉?是我游太多嗎?看著鬆垮垮的尼龍材質,薄到把我的屁股曲線完完全全地展露給大家看。上個星期問學長我應該要怎麼買游褲?學長說:上網買。

原來美國這個地方,因為太大了,開個店不見得會有人知道你在這裡,也吸引不到顧客,所以什麼東西都上網買。=,= 這也是我很不習慣美國的一個地方,以前在台灣想要買3C產品就可以到光華商場,想要去看相機就到漢口街,想要去吃東西就去逛夜市,來到這邊什麼都是上網買 ....

上了 Speedo 的網頁,去看了一下泳褲,隨便一件都要40美金以上.....再次的令我覺得,台灣真好。(雖然雜牌的很快就壞,但是還是覺得台灣有便宜又好的雜牌貨)。

上網訂購有個麻煩,就是我無法摸到泳褲的材質,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尺寸,心裡想我在美國應該算是正常的體型,看腰圍也差不多,所以選了一個L,沒有想到前幾天寄到我家的時候,竟然穿不下!!!!!

我用五個驚嘆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泳褲最大的size就是XL,結果我在台灣要穿XL,在美國也是要穿XL................腰圍是可以的,但是屁股太大,還是很難塞進去,硬穿上去,有點像把游褲撐開的感覺.....=,=

所以,我又花了七元美金把泳褲寄回去,讓我覺得我又花了冤枉錢,所以從這個故事可以告訴我,以後我還是別肖想自己在美國是嬌小的體型,我還是認命一點買XL的大小好了。


最近身體微恙,沒有發燒流鼻水,但是全身就是怪怪的,睡得不好,也睡得不熟,很難睡著,白天又很早就醒了,今天睡個午覺起來,去上個廁所,下一秒有意識竟然發現自己躺在馬桶旁邊,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躺下來的。急忙出門要presentation,結果發現自己一直想要吐,很虛弱的感覺。

不過下午學長請我喝一杯熱可可之後,感覺就好多了。是因為壓力很大嗎?可是我明明沒有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也不覺得自己那天跑步有讓我感冒到。倒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現在腦袋中還是想著要怎麼把我的project寫出來才是真的。


昨天才聽說這個星期六,麥城有一個很大的活動,叫做 Mifflin Steet Block Party,因為我的team mate跟我說,這個星期六沒有人在做作業的。因為全UW的學生都在參加這個party。我後來上網google了一下,沒有想到我們學校的活動竟然會上了Wikipedia。



雖然下週有兩個期末考,但是我還是想要去看看,一整條街被封起來,滿街的music跟酒,還有一群瘋掉的大學生,我想,這應該很刺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