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麥城太陽很大,但是氣候很涼,看到Harvey Street的草地上,開滿了黃色的小花,覺得很有感覺,拍了幾張照片。再請教最近很紅的emico,教了我一下怎麼放字在照片上,果然有了字,照片就有了質感一點。

春風沐陽

我家前面的花很有趣,太陽還沒有照到的時候,是會縮起來的,太陽照到之後,才會像照片這樣子是開的。今天早上又看到了兔子在院子亂竄。春天的感覺真是不錯。

順便推薦一下emico的網誌好了,看她網誌說是71年次,最近才生日,在香山國小當老師,拿的是Canon 400D,用 Kit 鏡,雖然買數位單眼沒有多久,卻拍多很多很動人的照片。(我好像狗仔喔!打聽得這麼清楚),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女生。因為她的照片,都能捕捉到很棒的表情。



話說回來到最近的生活,這週考完了兩個試,壓力就小了一些,十分鐘前才把 project 上傳,我從三個星期就開始研究要怎麼寫,每天設定一個目標,達到之後才會休息;不過,最大的進展還是最後的這一個星期,專心待到學校到晚上十一、十二點,每天都完成一點點的進度。一個人待在學長的office,越寫越high。

寫程式的快樂,是來自於寫出的那個瞬間;現在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仍是簡陋而且不完整,但是我想我再也無法用我現在的精神以及能力,在接下來的六個小時之內,換得再二十分的成績,所以還是把心一橫,就上傳了。自己覺得自己已經達了70%預定的成果,其他小地方無法解決的,就留著等到之後,若我還會用到gams這個model再說吧!

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這個學期我自己感覺成長最多的,就是在這門課上;至少我知道怎麼去做基本的判斷式,知道怎麼variable跟parameter有什麼不同了。應該要好好的下台一鞠躬。回首看看自己的成長,隨喜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