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會對於感情迷惑嗎?
美女魚:我?不會啊!
我:需不需要我這個感情顧問指導一下?
美女魚:不需要
我:為什麼?
美女魚:因為我已經不再年輕了...

我看到「不年輕」這三個字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自己還是蠻幼稚的。感情這種事情隨緣就好,我像是看倌在一邊敲鑼打鼓喊燒,希望美女魚多透露出一點青澀的少女情懷讓我知道,告訴我她的內心是多麼的想要跟他在一起,可是又礙於現實的因素,所以內心很兩難blabla之類的事情給我聽。。

或許,只有年輕的時候,才會對於自己對於感情的定位有所迷惘吧?腦中想的是我該怎麼做?我要怎樣才會獲取她的心?然後希望自己有所有人的喜歡。


回顧這幾年的感情,我也似乎有了一點點成熟男人應該有的感情觀。

但是,自己仍是不夠成熟

那些懂得自己想要什麼的人,很棒很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