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搬Yichi學姐搬完家之後,早早的吃過了晚餐,回到了家裡,晚上六點,陽光剛剛好,每次從晚安樓騎車回家,都喜歡刻意地繞遠路走湖邊的小徑。因為這裡有很美的風景。

夏天的麥城,很棒。

DSC_0029

回家之後,覺得雖然已經放暑假了一陣子,都還沒有好好的拍麥城,剛好今天才交出了一個project,今天沒有事做,一回家就帶著相機出門,騎著車出門拍照。

想要再走一次 Picnic Point,因為我想要走走看有沒有別條路可以到,前往Picnic Point的路因為前幾天的大雨而淹滿了水,所以我也跟人群走進了更小的路裡面。

淹水的路

小徑

雖然Lake Mendota只是一個湖,但是算一算還是比日月潭還要大,這幾天的雨讓湖面漲高了不少,風大時,也會有像海一樣的浪。

有浪!

離開了Picnic point,沿著湖邊騎,看到之前仲岳跟我說的,所有的人都讓鴨過馬路的情景。

過馬路

還有我永遠不會懂的釣魚的樂趣。

釣魚

倒影

BoatHouse

一到夏天,湖面就多了很多船,不是釣魚的,就是開船出去曬太陽的,再不然就是風帆的人,一整個就像是來到了加勒比海一樣,有誰想得到四個月前我還走在湖面上散步呢?

很有趣吧!

這裡的船

一路騎到了Memorial Union的後面Terrace,想要看看昨天看電影的地方,今天是什麼?就算沒有電影,還是很多人,而且舞台上就有人在表演,看著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我就會覺得自己之後也要找一堆人來這邊感受一下夏日悠閒氣氛。

樂團表演

Terrace

孤單的拍了兩張照片覺得自己真是孤單,所以還是早點回家買菜煮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