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麥城,有種特別的悠閒。

Capital

昨天是星期三,星期三的晚上,從昨天開始,在Capital Square就有露天音樂會的表演,我記得我剛來麥城的時候,就有聽別人說過,但是昨天親臨盛會,才知道這一場露天的音樂會,原來是這麼多人以及這麼大的盛事。

這個星期課修完之後,其實就專心在寫報告上,我的消息一向沒有很靈通,所以到底有什麼活動我也是輾轉從別人那邊聽到的。週一,CJ學姐問我要不要去這個音樂會的時候,我當然是興緻沖沖的跟著去湊熱鬧。

我跟Jimmie到她家幫忙做壽司,急急忙忙弄完之後趕快出門。

徒手包壽司

一行人在CJ肚子很餓的狀況下開車到了Capital,跟了昂宜學姐碰面之後,就找了一個草坪,把廣告單舖在地板上就開始吃了起來。

大家的晚餐

這邊的人們,都是跟著家人、或是朋友,手中拿著啤酒,或是紅酒,坐著聊天聽音樂會,演出的曲子都是其他人有聽過,但是我沒有聽過的曲子,不然就是我聽過但是我說不出曲名的曲子;人很多,多到有點不像話,可是這既不像跨年時大家都要站著很累,只是找一個地方然後坐著,就安逸地跟著音樂律動,還有人當街就跳起了舞來。

很多人吧!
隨音樂起舞

對我來說,我是很enjoy在這樣子的氣氛之中,像是我這種生性愛悠閒的人,就很喜歡這種生活步調之中,在台灣,想要辦個盛大的露天音樂會,我猜也沒有辦法像這裡可以來這麼多人,而且來參加的人也不會像是這裡會有老中青各式各樣的人,我要是喜歡美國多一點,應該也是這裡的生活步調不像是台灣這麼緊繃。

話說回來,紐約的生活步調就跟台北一樣很緊張,或許我愛麥城多,討厭紐約,也是因為紐約給我的壓迫感很大吧!

最後來一張詹姆斯。

詹姆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