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認識了CJ的關係,讓我都有機會參與到六月的麥城活動。

DSC_0450

之前就有聽說在Madison的煙火是中西部最大的煙火秀,一直想要恭逢其盛,所以當CJ很熱情的約我的時候,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說好。

我個人是很愛湊熱鬧的人,尤其在這個暑假,應該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了吧!我想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個可以體驗美國生活的機會。這次去純粹是看煙火,因為聽說會有很多人,也怕去的路上塞車,九點的煙火,我們約五點半就出發,六點左右到。所以也就順便安排了野餐以及玩牌的行程。

煙火施放的地點是在Lake Mendota的北邊一個Warner Park,開車大概要二十分鐘的地方,抵達的時候,已經很難找得到停車位了,而停好車,大家前往Park隨意找了一個,就把大毛巾舖一舖就成了我們野餐的地點。

大家

這次的晚餐大多是CJ學姐準備的,烤雞、蘋果派、鳳梨以及桃子,還有怡欣準備的Donut

烤雞

蘋果派

鳳梨與Donut

來美國野餐對於他們的生活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所以參加這種活動,野餐是很自然的事情,像大哥那種露營的野餐椅、快速帳蓬或是桌子,都是家裡必備的用品;雖然我們不是美國人也沒有長期在這邊居住的打算,沒有高級的設備,但是也是感受到了美國的野餐風情。

今天真正的目的是看煙火,對我來說,真正的目的,只是在美國感受看煙火的氣氛。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開始打牌,消磨時間。

DSC_0404

真正煙火開始前,會來段國歌,我怎麼沒有印象台灣國慶之前要唱國歌?:P然後煙火從九點半開始,一直放到十點,還有音樂的播放跟著煙火一起激情以及悠揚。

DSC_0450


DSC_0459

DSC_0468

國慶快樂啊!雖然不是我的國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