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城來了一位新同學,他是千里馬計畫來到這個地方交換學生,待九個月,住在我家附近,也因為住的地方跟我很近所以我也算是他第二天就認識的人。

他跟我推薦了一部電視劇,叫做Heroes。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麼迷一部電視劇。主要是的劇情是講一群有特殊能力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做了一些事情。

我從以前就還蠻愛這種科幻的東西,大學修過科幻概論,有什麼科幻電影也是還蠻愛看的,X-Man算是其中讓我覺得很不錯的電影,每次都覺得他們這些人的能力好棒,要是我有這樣子的能力就好了!

我覺得除了像這種科幻的東西吸引人之外,導演拍攝出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質感,而且男的帥女的美,再加上劇情真的是很難去預料它的發展,剛開始的一群人看似毫無相關,但是到最後就牽扯在一起了;

裡面出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不同能力者,比X-Man更精采。

若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我看過很多連續劇,日劇,但是最讓我覺得緊張跟過癮的就是這部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