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在剛好有感觸的時候記下網誌。所以寫起文章也都懶懶的。

今天天氣變冷,冷到有點像是台灣的寒流來襲的溫度,就算再勇的美國人還是穿起來外套,我騎著新買的腳踏車,前往公車站。

不想要在這麼冷的天氣還在孤苦伶汀的騎腳踏車。

下午七點,離開CS的lab,前往SERF游泳,游完泳再去重訓,這是我最近給自己的功課,希望自己能有健美的好肌肉。

掉了一本資料夾,覺得有點幹;剛剛又聽說我姪子把我的愛車小藍拿去騎,然後又摔車,心痛。

反正人不在台灣,什麼事情也不知道。大哥買新車我也不知道,我的panda被砸我也不知道。

轉眼之間,曾經很在意的東西,也因為我離開了那個地方,也就不在意了。

只是連繫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還是會在意


原來,我也是別人眼中的「愛把妹」,看來我還是太輕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