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斷斷續續地看完了斷背山,這部讓李安拿到銀獅獎的片。

有人很愛這部片,覺得這部片拍得很唯美,很深刻,很有感覺。可能因為跟我的個性不同的關係,我覺得這部片還蠻沉悶的。

先說說我看完的感覺好了,劇情很單薄,但是這麼單薄的劇情卻可以拍得出兩個小時的電影我覺得很了不起。演員都演得很好,Heath Ledger算是獨挑大梁的角色,從頭壓抑到最後,內心的掙扎在他的眼神之中顯而易見。導演抓景抓得很美,把美國拍得十分有美國的感覺。

可能因為講得是同性的議題,所以我沒有興趣。其二應該是這部片拍得太深刻了,所以像我這麼浮躁的人很難感覺到這部片有什麼好看?所以看完很悶。再來應該是編劇所安排的幾個情節我看不出其中的寓意是什麼,所以我會覺得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像我這麼通俗的人,還是適合看鋼鐵人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