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我是愛辯論的人。

或許我覺得愛辯論的人,主見強,所以就有剛愎自用的感覺。

所以我不喜歡跟別人爭論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跟別人說了一大堆自以為是的道理。

我認為:男生認識女生,從外表吸引人的女生下手,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膚淺」

就是膚淺啊?有人不愛看美女不愛可愛的動物嗎?

當內在條件一樣好的時候,當然選美的。當能力都一樣強的時候,我也會挑比較美的人當秘書。

但是對於感情來說,外表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

外表只是一種incentitive而已。


別人想要跟我說:若只憑外表,而忽略了其他內在美很強的女生,那不是太可惜了嗎?

我想,若內在美真的夠突出,就會被人注意到;

若外表不佳,而內在美也只是跟美女的感覺一樣,那又有什麼優勢可言呢?


人與人相處很簡單,但是要談到愛情,可以討論的criterion就又不只是內在與外貌的綜合了

對我來說,投不投緣跟外貌沒有關係,喜不喜歡跟賢不賢慧、孝不孝順沒有關係

就是喜歡,很簡單

條件很簡單,但是能match到的人真的不多


回到外貌與內在的話題,不可否認的,有外貌的人,從小到大一定會比較佔優勢

無論是感情、人生、職場,我想都會有很多貴人願意幫她(他)

就我的觀點來說,既然不能選擇外貌,拿選擇的就是個性

可以讓自己活潑開朗、親切有禮,至少也多一點笑容,就會讓人感覺很好

不一定要是美女才會有親和力的,親和力跟外貌沒有關係的


跟你的笑容有關


所以,我要提醒自己要多一點笑容,就算自己在沉思的時候,還是要保持微笑

(聽起來還蠻傻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