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3

距離Madison開車約四十分鐘的地方,有一個State Park,叫做Devil's Lake。中文要翻譯的話就是魔鬼湖,但是我總覺得中文翻譯起來沒有那個感覺。這個湖不大,但是很安靜的感覺,這是我對於這個湖的第一印象。

會提到這個湖,是因為這是台灣同學會的傳統,每年要到那邊去賞楓,對於台灣來的話,賞楓聽起來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而且幻想著到處都是火紅色的楓葉。前幾篇網誌有提到,其實在madison就可以看到無數變色的葉子,賞楓其實也不是那麼一定要到Devil's Lake才行。由於第一次去Devil's Lake的時候,我就爬過了一次山南邊的步道,我覺得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亂石崗讓我想到金門,而這些亂石好像是都冰河時期遺留下來的冰磧石,所以特別珍貴。我對於這個湖的印象很好,或許天氣好、風景好,所以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好亮的葉子

這次出發是學長開車,然後進入到南邊的停車場,離我想要去的Devil's Doorway比較近。由於冰磧石是冰河融化之後,遺落在地面的石頭,我很難想像當初的冰河是多麼大才會遺留下這麼多的石塊在這裡。

這堆亂石崗大概有一百公尺高,沿路都是石頭,沒有步道,然後爬上去,也因為這樣子,風景才特別
DSC_0062

DSC_0064

誰看得懂這在指三小?
DSC_0067

其中最為有名的是 Balance Rock,由於指標不清楚,所以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這個石頭,當初我問路人Where's the Balance Rock?路人的回答也很妙:Every rock here is balance rock.
Balance Rock

Every rock here is balanced.其實路人說的沒有錯
DSC_0093

爬到頂的時候,來張白爛照
要掉下去了!!!

救命啊

不能免俗地拿著定時器自拍
自拍

再往上走,遇到另外一團台灣人,山上的葉子沒有紅,但是黃的很棒
金黃色的世界

找到了Devil's Doorway了,魔鬼門?真是巧奪天工,也只有大自然的力量才會這麼巧地平衡了這些石頭
Doorway正面一張

山頂往停車的方向照
DSC_0136

看起來隨時都會掉的感覺,但是我努力地搖它,它就是不會倒
DSC_0147

山頂是很適合禪坐的地方,學長你有莊嚴貌
DSC_0165

站在崖邊,才覺得天地之遼闊
跳吧!

再一張裝死的照片
DSC_0183

某學姐說看到這照片很想要踹我一腳
DSC_0188

DSC_0190

IMG_1500

最後,來一張看起來像是噴射機要衝出去的照片
我們要飛了

能出去爬爬山感覺很好,Devil's Lake讓我更喜歡Wisconsin多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