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藝界最大的事情就是伊能靜跟黃維德的不倫戀。

看了一部份的新聞,黃說伊主動,黃是被動;說這種話還不是在自打嘴巴,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你當我沒有談過戀愛喔!伊說自己還愛著自己的小孩,把哈林當家人,也因為如此,所以當初哈林說要協議離婚的時候,她沒有答應。我了解她所說的,沒有愛情只有親情的感覺,只是這句話的邏輯怪怪的,我總覺得結了婚之後你就沒有談戀愛的資格了。若我沒有誤解她的意思的話,她覺得跟哈林早點離婚,就可以跟黃維德正大光明的在一起,是嗎?怎麼會有人在結婚之後還想要交男朋友的咧?

更何況黃維德自己也有女朋友,自己當第三者,這樣子有什麼好玩的?

不知道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了?把婚姻看待成談戀愛。

好啦!我是老古板,只是我覺得他們的邏輯很奇怪。

前幾天才跟室友志鳴在聊天,他說他對於有男朋友的女生,他會敬而禮之,就算他對她再有好感,他也只會當她的第一順位的後補男友,他也不會光明正大去追。雖然他的做法跟我完全不一樣,但是我覺得他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

昨天突然有一個新聞是提到之前星光三班的黎礎寧自殺身亡,我突然想到每一集都陪她來參賽的父親,他會是多麼的難過。我沒有資格說她做的決定不對,但是我私底下就是覺得她真是不成熟,死掉了,留下的痛苦給自己的家人父母,這像話嗎?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微妙,喜歡會發生在那個時間點以及那個對象,若過了那個時間點,我們只會留成回憶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麼多的新聞,我看到的就是這人生之中的苦,用各種型態去表現出來。

伊能靜苦、哈林也苦、他們的小孩也苦,黃維德陷在這樣子的紛紛擾擾之中,是不是也有我們看不到的辛苦呢?黎礎寧活得很辛苦嗎?我只是覺得真的辛苦的是她的父母。拉拔女兒長大,然後女兒說走就走,是不是有替為她付出的父母想一下?

或許這一切都是緣。其中因與果,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