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3

好忙的一個學期結束了。我怎麼不記得我之前大學當學生的時候有這麼忙碌呢?

可是要說忙好像也有比我更忙的人,前幾天早上五點四十起床,沒有想到這個時間在Madison的人有人還因為做 project 還沒有睡。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她說她是第二天熬通宵了。看她念書當學生這麼認真,真是令我十分的慚愧。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寫考古題,我寫到十一點不想要寫就離開了。剩同學們都在努力著。我沒有辦法像他們這樣子一直堅持到最後。

可能是因為已經期末了,所以會有更鬆懈的心情去面對。感覺,為了念書熬夜很沒有必要,但是在那個情境,就是會做出這樣子的決定。

今天考完,利用剩下在Madison的一點時間,拍一下晚上的captial。明天早上的飛機,但是今天晚上十吋大雪,估計我的飛機應該會delay。

有人今天問我:對於回家是不是感到很開心? 我說不出自己的感覺。 談不上開心,就像是一件我必需去做的事情:回去。 不過我是渴望放假的,雖然一個學期只有短短的三個多月,但是我的鬥志已經被磨光。我需要一段時間好好充電,去追回我之前遺落的努力。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的很開心了,雖然人生之中總是會有很多令人感動的事情,上個星期收到來自台灣的包裏,很感動;跟同學之間吃飯聊天喝酒很開心;漸漸地完成自己的學業,會有成就感;每個星期花三天去游泳,去運動,我找到暫時的休息,這不是開心;我找不到讓我一直很開心的事情。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子,從很多片段之中組織而成,沒有所謂的開心,只有相對的開心,以及相較的不開心。

最近真的太累了,一想到要做二十四小時的飛機,轉三次飛機,才會到中正機場,就讓我想吐。好懶,我當初幹嘛買早上六點的飛機!!!!

我猜我下飛機的時候應該會很多感觸,不過現在沒有,只希望飛機不要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