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幾句很有意思的話:

當我說出,我跟你很投緣的時候,對方回了我一句「你跟美女都碼很投緣」。想想也真有意思。因為我就是只跟美女投緣。

有的時候自己好像誇大了所謂緣份的說法,或許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思想在作祟,當我自己以為這是真的時候,我就以為這是真的。然而是不是真的,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什麼都看不清楚。

最近還有聽到一句話,也覺得很有道理:「人對於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情,才會有錯過的遺憾」,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在作祟,其實因緣和合都是這樣子,我們無力去改變,所以也不用有錯過的遺憾。

為什麼最近對於人生這麼多感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