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打算把這幾天美東的旅程用兩三篇網誌帶就好,但是發覺每一天都有一些感想可以寫。所以就變成了一天一篇了。

第三天在紐約,今天主要的任務是跟Virginia吃飯。去年到美東的時候,受到她的照顧良多,幫我找了住宿,也幫我訂了車票回DC, 這次跟她約吃飲茶。金豐大酒樓。

早上先去中央公園逛逛,原本打算在中央公園騎腳踏車的,但是還是沒有找到租車的地點,不過在裡面胡走瞎逛了一個小時,發覺這裡就像是紐約市的淨土一樣。

DSC_0258

照片 023

因為起床得晚,所以出門得晚,然後逛得也太晚了,遲到了半個小時才到了金豐大酒樓。

DSC_0276

對卓瀅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遲到了,她跟邱師兄就到別的地方去吃飯了。@@~

這裡的飲茶跟我在芝加哥的不太一樣,一大片場地,然後上百張桌子,都是人,吵得要死,這種場就十分有鄉土的味道,或許在香港就是這個樣子吧?

照片 063

這次來的有Virginia, James, David 還有 微甜(笑~)

照片 091

四個男生湊在一起就是一直在聊DSLR的東西。David也是清大的,他已經拿到了UW Madison的Addmission,只是在看獎學金方面的問題。他可是一位攝影達人,跟他談天會獲得很多攝影的知識。

離開了中國城之後,聽從了David的指示,我們找到了B&H。這是一家只要是男生都會有興趣的店!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電視、音響、mp3、攝影機、相機,感覺就是很宅的人才會進去。所以我跟陳中就進去了 :p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試用、包括相機、鏡頭,想要試拍,就裝在你的相機上,不像台灣的億華一副很怕鏡頭給人用的感覺。而且這裡的相機就是擺在那裡,所以我玩了Nikon D3玩了很爽,試試它連拍的感覺,以及他沉重的手感。這種地方充滿了誘惑,好佳在本人也沒有什麼錢,定力也很夠,並未敗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的倉庫就擺在樓上,所有的顧客要買的東西並不是在店裡面拿在手上然後走到櫃台結帳,而是確定要買個什麼東西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拿著一個單子,在櫃台結帳付款,然後在外面等著你買的東西從倉庫用輸送帶送下來。我看到這個自動化的流程感到十分驚奇。我真是一個鄉巴佬。這種結帳的方式完全打破了傳的感覺。

照片 105

這裡真是宅男的好地方!

下午在一陣亂逛之後,跟玉祥學姐約好在哥大附近吃飯,搭著地鐵回到了哥大,然後又遲到了半個小時。@@~

學姐也順便找了小黃學長以及學長的太太。晚上吃大馬料理。

照片 139

一陣亂聊,然後離開。陳中每次一見到我的朋友,就得解釋為什麼他有五十天的假可以放,真是辛苦他了!那些見過他的我的朋友,都用「小開」這個代號來稱呼他!

照片 143

晚上送了玉祥學姐回家,然後我再跟陳中走回去,今晚是他在紐約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