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02

DC的The Mall一帶真的很大。上次來逛過之後,覺得這裡是一個很悠閒的遊客地標。17日跟18日兩天都是逛這一帶,幸好陳中有帶旅遊書,所以也算是有系統地逛了所有的地標。

由於這次玩的東西跟去年我來的時候,玩的東西重覆性很高,所以這次講一點特別的。

在Lincoln Memorial的時候,路邊有一位亞洲人,陳中一直叫我:威廷上啊!OK!那就上吧!所以我們就上前去問她,要不要幫她照一個相,然後她噗嗤地笑了一聲:我會說中文啦!看來剛剛陳中叫我趕快上的那番話被她聽到了!

DSC_0106

DSC_0118

喔!我還搭訕了一隻狗,我最愛的詹姆斯!!!

DSC_0099

由於正妹也要跟我們一起逛,所以我們就一起走,沿路聊天,知道她是從台灣來的,然後在UC Davis念大學,後來回台灣工作一陣子,之後又來到DC來找男朋友,順便找工作。

正妹是一個很好笑而且又開朗的小妹妹,認識了她讓我的旅行添加了一些趣味。

在越戰紀念碑一帶,又遇到了一個大陸人,年紀比我更小,但是手拿著D70,然後跑過來跟我們一起聊天。她叫Wendy,她也是在美國念書,也是因為春假期間一個人來到這裡旅行。她也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就這樣子結伴,兩男兩女一起走到了Jefferson Memorial去。

照片 1453

三台DSLR一字排開,都是Nikon系統,Amanda當Model當得很開心。

DSC07993

四個人相談甚歡,再從Jefferson Memorial一路走到了White House。原本有跟玉祥學姐約好一起吃飯,但是因為人數眾多,又沒有交通工具,後來還是分道揚鑣了。我們依舊兩男兩女去了Chinatown隨便找了一家店來吃。

吃完,晚上送Wendy回去,然後其餘的人在地鐵站說掰掰。

這天的旅行,很有意思。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照片 1413

還有一張美麗的風景。

DSC_0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