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Crazyleg又來了!去年跑過一次,今年原本沒有想要跑的,但是看到別人說要報名,心裡想:唉~算了,就衝吧!所以跟著兩位學長一起報名了2009年的Crazyleg。原本沒有想要報名的理由是自己這一年來胖了不少,再加上平常也沒有在練跑,而且前陣子心情大糟糕,所以一整個很沒有動力,跑前一週又因為坐骨神經痛而不太能動彈,整個狀況就是很糟糕。但是報名這種事情還是只要一時衝動就行了。

為了跑步,自己還去Minneapolis買了一雙慢跑鞋,前一天去領了包裏,今年沒有帽子@@~這次領到包裏也沒有特別興奮,大概是第二次了,所以也沒有仔細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星期六的早上下起了大雷雨,上網看的結果是無論晴天還是雨天,照常跑。哈哈~歪國人果然特別愛運動啊!

九點把車停到Lot17,已經沒有位子,只好停到頂樓了,雨還是下,但是比較小了。我們搭乘著Shuttle到了Capital附近。

去年已經解釋過了,這種活動對於歪國人來說,就像家庭活動一樣,也有點像是同學之間的遠足活動,不參加就遜掉的感覺。整個shuttle車上吵吵鬧鬧,還有人奇裝異服打扮到現場跑步,一整排的流動廁所也是很驚人

IMG_0991

去年我是56分跑完,所以我跟學長們都報名到了gg組,只是沒有想到突然下起了大雨!!!就算穿著防風外套,但是雨還是溼到了裡層,冷到我一直叫~~~,Lisa就算在大雨天還是很有義氣地來當攝影師,所以我才有照片可以記錄一下。

也因為大雨的緣故,所以出發的次序也快了許多

出發前來一張

IMG_0992_1

這是感應時間的 RFID,綁在鞋子上。

IMG_0993


今年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但是跑的時候心情是很穩定的,我記得我去年跟Joycelyn形容自己跑步的感覺,就只是為了完成所踏出去的每一步。一下子,我就進入了這個狀態,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定的境界。雖然我自己跑得還蠻慢的,旁邊的人紛紛超越我,我好像沒有 超越過別人@@~ 但是持續在跑,配合著雷聲,大雨、暖暖地身體一直在散發著熱氣,這個感覺不錯,忘記了煩惱的事情,只要達成一個目標。

為了辦這個活動,把整條old university給封了起來,所以住在那邊的人們也無法開車出門,那邊的加油站跟洗車站也無法做生意,紛紛就在路邊幫我們加油,提供飲水,播放著音樂激勵著我們的鬥志。我是沒有被激勵到啦!反正我一直都是慢慢地跑。

跑回到breese的時候,看到終點站,就一步一步地跑進了Stadium裡面,拿了一瓶水,然後休息。

找到了學長們,他們比我早了許多到終點,最後大家來一張大合照,看看我們被雨淋地多狼狽。

IMG_0998

來張搞笑的

IMG_0999

陳中你的蜘蛛人被我學起來了!

最後要從停車場離開的時候,花了四十分鐘在等下面的車離開,我們才有辦法倒車。謝謝相國學長的車借我們遮風避雨,謝謝Lisa雨天充當攝影師。今年又完成了8km的瘋狂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