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3
早上起床,草草地吃了泡麵當作我的早餐,然後出門,前往Corral,我們今天要騎馬。

我本來對於騎馬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轉個念頭想想,覺得花個錢能夠在美國騎個經驗,覺得很不錯。一個人一個小時的騎馬行程,是36元。

在報名騎馬之前,會先問你的體重,騎馬的體重上限是225lb,我揹個相機大概就超過了。@@~根據你的體重,會分配給你不同的馬。我分配到的馬名字叫captain,怎麼樣?聽起來就是很大一隻的感覺吧!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是我們並未因此打退堂鼓,仍是興緻勃勃想要騎馬。規定上是說不能帶相機,所以我沒有帶著我的相機跟著騎馬,但是後來騎馬之後才發現,其實帶相機並不會影響騎馬。只能怨嘆自己怎麼這麼乖,別人說不帶就不帶呢!

這次騎的那段路是我昨天迷路的那段,一直往南騎,經過了幾個景點,然後到了heron lake,再折返。大概一個小時的路程。我騎在馬上,會覺得這匹馬還蠻辛苦的,載著我這麼重的人上山下山,所以我對牠也特別好。哈哈~~

DSCF3405

其實騎馬不太難,這些馬都是訓練有素的馬,我們只要學會怎麼把馬停下來就好了。把疆繩往左,馬頭就會往左,疆繩往右,馬頭就會往右,想要牠前往就用腳踢牠的肚子就好了。然而事實上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我並沒有用到讓牠前進的指令,因為我那隻馬大概也很熟悉路線,前面的馬停下來,牠就跟著停下來,前面的馬往前走,不用我說牠也就往前走,而且緩慢行走下,我其實雙腳夾緊就可以穩住我的身體。基本上我雙手是插在口袋裡然後坐在馬背上欣賞風景的。(因為天氣太冷了,手放外面很折磨)喔~對了,其實馬的身體很暖,手冷的時候,我會把手放在馬的脖子上,然後captain就會回頭看我一眼,大概是覺得我很機車吧!把這麼冷的手放在牠身上。

馬其實是很聰明的動物,除了我上述說牠們不太需要指揮之外,牠們也還蠻愛清潔的。前面的馬會沿路大小便,馬兒都會很輕巧地繞過那些排洩物;另外,牠們彼此之間都會打鬧,像我的captain跟學弟的Johnny cash就常常玩在一起,captain會用鼻子去頂Johnny cash的屁股,然後Johnny的馬尾就會甩一下,有的時候會掃到captain的頭,我自己都覺得很痛@@~就算會被馬尾掃到,我看captain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就這樣子一路玩玩玩到終點。

下馬之後,謝謝captain載我這一程。下次對於騎馬會越來越有興趣吧!

中午休息過後,我們走上另外一條國家公園的道路。這條路沿線有許多知名的拍照點,主要是沿著snake river一路往南。

除了拍照景點之外,還有很多歷史性的東西。包括了之前在這裡拓荒的住宅。光是我們停下來看這些建築就停了三次。仔細閱讀了相關的的東西,會發現國家公園內的歷史還蠻有意思的。在1860年政府為了鼓勵西部拓荒,所以政策規定在某地居住五年以上,而且有耕種的話,就可以得到160畝的土地。而這個地方在還沒有成為國家公園之前,就有一些居民因為這個政策的利誘之下,來到這片土地開墾,在成立國家公園之後,管理處把這些居民的房子都保存著,算是當作一種紀念性的文物而保留著,算一算這些建築都已超過了100年的歷史,配合著後面的風景,我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DSC_0770

100年對於人來說是一個很長久的時間,然而對於整個大地來說,真的是微乎其微的時間。光這眼前這片山壟起就超過三萬年的時間;而這三萬年對地球來說只是一瞬間,卻是人類有歷史記錄之前兩萬年就形成了。人,在整個大自然之下,真的很渺小。

不知道為什麼我努力地想要拍下風景,保留著這麼多照片卻沒有時間好好的欣賞。而當我年老死去之後,這些照片對誰又有什麼意義呢?

不知道為什麼要旅行,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照?看了這麼多美景又如何?

沿路往南到了Jackson,找了一家看起來像酒吧的店吃晚餐(這是我們能找到價格可以接受而且不是昨天吃的漢保的店),簡簡單單吃了pizza,我點了一杯Magaritas。喝了酒,心情大佳,然後買了一個小小的瑞士刀紀念品給自己。為了慶祝學妹生日快樂,學弟在回去住所之後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歡給她。

能在旅行的途中,生日,是值得很快樂的事情嗎?:) 我很珍惜去年我在Disney吃的那隻火雞腿。

DSC_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