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地看了有關Washington Island的簡介,才知道我們昨天晚上搭船渡過的海峽,在印地安人的口中,是The door to hell,不知道這裡door county的命名是不是源自這裡呢?無論如何,這個島剛開始是住著印地安人的,只是後來,漸漸地有一些北歐人移民到door county,從原本的果農、畜牧,然後漸漸成觀光取向的door county。

這個島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大概是 5*6 Mile的面積大小,島上的居民大多是以前歐洲的移民,因此當地偶爾可以看到門口掛著他們祖先的國旗。

一早起來,才看得清楚我們昨天晚上住的地方,是怎樣的狀況,原來我們是位於島的西邊湖岸,屋主有著一片海灘,把海邊裝潢的很舒適;沿著海岸線走,就會到一個港口。密西根湖真是大到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在內陸。或許可以形容我們太渺小了,眼光看不到廣闊的邊際。

屋子
DSC_4464

海灘前的告示牌
DSC_4467

海灘
DSC_4469

港灣內
DSC_4478

客廳
DSC_4494

屋前的porch
DSC_4496

游泳累了,可以躺在上面曬太陽
DSC_4502

屋主的女兒會往海裡打高爾夫球,若有人尋獲請丟這裡。
DSC_4517

超過五十年的老房子
DSC_4518

為了尋找我們的早餐,所以我們問了屋主這附近那裡可以吃,然後就離開了。對於只有待一個晚上,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這也是早就預期好的事情,感覺這個地方還可以悠閒的待一整天。

早餐在碼頭旁的法式餐廳解決,我們選擇坐在屋外的涼亭下用餐。這裡的服務生身上有穿著十大遊客會問的問題:

DSC_4522

這件T-Shrit真的很可愛。
DSC_4540

早餐的品質很不錯,我蠻喜歡的。服務生也是蠻可愛的。

自製的櫻桃醬
DSC_4536

吃完了早餐,我們開始參觀了這個島。島上的可以逛的點不多,先到了島上四個教堂之中的一個,有一個木製的小教堂很有感覺,當地要前往禮拜的居民看到我們,來跟我們搭訕,大概是很少看到亞洲面孔吧!然後跟我們說這個教堂完全沒有用釘子蓋成的。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大多是用卡榫以及木栓蓋成的。我還以為這棟的歷史悠久,然而並沒有像想像中的歷史悠久。

DSC_4551

屋頂的雕花,有維京海盜風

DSC_4554

離開了教堂,前往的下一個點是這個島的地理中心碑,上面有一個木製的塔,可以看得到整個島的風光。坦白說,因為英文很不好,我也不知道這個點有什麼了不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DSC_4573

DSC_4578

繼續趕往下一個要去的景點,Little Lake。在北美洲的密西根湖上的Washington Island上面的Little Lake,這個組合很有意思。但是這個湖如同死水一般,沒有讓我們覺得驚豔的地方。

Little Lake

旁邊有一個某一個人的博物館,因為他在這裡待了很久,收集了一堆東西,因此可以拿來展示。

然後再飛車前往島上的最西邊,要搭渡輪,前往Rock Island。Rock Island是一個State Park,上面要保護什麼東西我是不知道,但是島上有燈塔是我們前往的主要目的,這趟旅程就是收集燈塔之旅。

再坐一次渡輪就不是這麼新鮮了,而且中午的時候太陽正大,曬到我們都不想要說話了。到了島上,就開始往北邊的燈塔走。雖然這個島只是Washington Island的附屬島嶼,但是從碼頭到島的最北邊也有1.2mile。我們的手機在這個島上的收訊收到的是密西根州的收訊,因此我們的手機時間自動更新為東岸時間。事實上,這個島還是過的是Wisconsin的時間。

DSC_4635

島上都是溜著狗的遊客,我們跟一個帶著狗的先生聊天,他說他是從密西根州開船過來的。這還真是一個新鮮的旅行方式啊!對於從來沒有擁有過船的我來說,能夠搭船旅行還蠻酷的。至少每一個小島都可以去看看!

由於我們這次很趕,我其實沒有仔細研究這些燈塔的意義在那裡?不然其實我們這次旅行會多更多回憶。

逛完了Rock Island,再回去到Washington Island,再開著車回到了大陸上。原本的計畫是要去採櫻桃的,但是因為我們剛好提早了一個星期去,所以並沒有遇到櫻桃季。只好黯然地買了櫻桃donut當作紀念。

明信片上有一個紅色的燈塔,據說在Stugeon Bay,這是我們回程最後的任務。我們不知道地址,只好到Sturgeon Bay抓一個路人問,請問要怎麼去到明信片上的這個燈塔。好不容易找到了Canal Rd.但是卻有一點懷疑是不是這個裡,因為並未看到像明信片上的紅色的,而且路上還掛著一個牌子說這是管制區域,不能進入。不過剛好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也要去那個燈塔,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進去了。

果然紅色的燈塔就在一直走的湖面上(請記得密西根湖只是湖不是海),紅色的燈塔果然很好看呢!

Canal Lighthouse

我們的旅程就在此做了一個結束,最後回到Madison的時候,也就九點了。

我終於去過了door county,這是一個讓人覺得很放鬆的地方。很漂亮的湖景,很悠閒的氣氛。

若從Madison出發,我覺得還是待個三天兩夜會比較好。若只有停留一個晚上,會覺得太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