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被稱做農場了,當然要有一些牛羊雞鴨豬之類的東西

農場裡面除了昨天我們看到的水牛之外,還有羊,老師說這種羊是拿來吃的肉羊,不是產棉花的棉羊。

還有一隻為了吃葉子而表演特技的小羊 (真可憐,到時候不知道該如何下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凌波微步嗎?

也有一些原本是被飼養的迷你豬,被野放到這裡來

該怎麼說呢?像豬這麼可愛的動物,我也會很想要養

但是變成這麼大隻,大概就養不起了

 


 

就我細心的觀察,這裡的牛跟羊吃的是山上砍下來的技葉;鵝是吃菜園剩下來的殘葉;或許豬是吃我們遊客剩下來的剩飯跟剩菜嗎?(不知道豬會不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我每次看到那些剩飯菜都覺得好油喔!)

隨著老師的介紹,我們就隨意看,路過一個試身石(應該是天然裂開的石頭,很窄),果然我是過不了的,但是並不是只有我過不了。

真羨慕瘦的人~

 


 

農場裡面除了種菜之外,還有種水果。這個季節是橘子成熟的時期,所以我們到處採了不少個橘子吃。

路邊長買靈芝的木頭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種的?)

昨天跟黃莎莎餵過的牛也出現在我們的行程之中

最後還有採金棗及拔蘿蔔的活動

我們這種城市鄉巴佬沒有拔蘿蔔,當老師說找到一個你喜歡的蘿蔔就可以拔的時候,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拔看看

黃莎莎拔到了一個葉子很多但是蘿蔔很小的蘿蔔

我拔的蘿蔔比較大一點,泰年拔到的蘿蔔是小到很可悲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我們拔錯田了,我們選到了沒成熟的蘿蔔田 XDD

無論如何,都是一個很棒的蘿蔔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