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頭城農場也可以寫到六篇以上。

生態導覽結束之後,我們又回到了大廳吃魚丸湯喝白甘蔗汁 XD

大家都去做竹工藝的同時,我們家的黃莎莎跟農場凹到了可以煮果醬的行程。

材料很簡單,如圖:

鍋子、瓦斯爐。食材是金棗、百香果跟白砂糖

簡單來說,就是把金棗洗乾淨、在熱水中煮

捏爆,再拿去果汁機打碎

把打碎的果汁拿來煮,邊煮邊放砂糖以及百香果肉

,煮到水份不見,都成膏狀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裝罐了!

這大概是我在頭城農場印象最深的活動吧!真的很有趣

 


 

 

這是中午的菜

 


 

最後一個活動是葉拓

我個人不是很愛,大概是因為我沒有什麼美術天份,完全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弄設計我的畫面

最後的藍色胖海象倒是贏得了不少的掌聲。

來看看今日最佳設計

我真的覺得太強了!


所有的活動結束之後,就可以離開這個農場了。我之前都沒有參與過農場的活動,對於這樣子的活動安排覺得還蠻有趣的,至少對我來說是鮮的,不知道來了第二次之後,還會不會有同樣的新鮮感?

最後因為黃莎莎還要趕著回台北跟學妹們討論她們的比賽,所以我們就沒有跟著其他人去吃飯了。

最後走北宜讓後面的兩個乘客都暈車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