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想要寫一些有關犀利人妻的事情。

昨天黃莎莎跟我說,她看到薇恩貓死了,對瑞凡發飆說他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她可以體會薇恩的感覺。有點覺得她可憐。

我說那是因為她沒有看到薇恩歇斯底里的那一面。

現實生活的小三,或許真的就為了追求真愛吧!她可不認識大老婆,她們所認知的大老婆,都是從第二者那邊聽來的,兩個非親故的人,也談不上什麼傷害不傷害。但是在犀利人妻的例子,薇恩跟安真是表姐妹,雖然不是很親,但是薇恩隻身在台灣,都是安真在照顧她,給她吃給她穿給她住,薇恩到後來竟然是睡了她的老公,這種恩將仇報的行為,才是所有觀眾所憤慨的!

另外,原本一開始,口口聲聲說她不會要瑞凡離婚,她只要真愛,到後來又變成了她希望瑞凡離婚,瑞凡跟她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另一面又安慰安真說:姐姐你這麼好,姐夫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你的!然後又在瑞凡面前摟摟抱抱,以為只要不上床,就沒有傷害到別人。

我不知道這種天真的想法從那裡來?

到後來與安真撕破臉了!就硬生生地要瑞凡從家庭聚餐之中出來陪她看電影,這種幼稚不懂事的小三,第二者應該很容易抓狂吧?

每一個外遇的人,都麻是希望小三能夠安安靜靜地當一個乖巧的女人,不吵不鬧。根據張怡筠的非常男女所說,男生有三種心理需求,通常會外遇的男生是因為他的三個心理需求沒有被元配滿足,所以才會轉而他求。可是在溫瑞凡這個例子卻是很反常的,元配什麼都好,小三脾氣易怒又不可理喻,溫瑞凡竟然愛上這種女生?

就我的看法,溫瑞凡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覺得她可愛,覺得她有新鮮感,所以才會暫時地跟她在一起。要談到兩個人共同的未來、或是她適不適合當一個妻子,我覺得這個還需要有很多的考慮。

對我來說,我通常都是選擇比較簡單的方法去解決問題。我看不出安真有什麼不好,就算覺得沒有愛情了,當一個平淡的夫妻又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