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地拿著新鏡頭回家拍魚,但是卻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因為,沒有一個拍得好的.....

我已經盡可能將光圈縮到了f5.6以上了,安全快門也有注意到,但是拍出來的效果卻不如我所預期!

可以看出,對焦點是在魚的肚子上,所以魚的眼睛就不清楚了。

真不知道要把光圈縮到多少,才有辦法將景深弄深一點?

看這張照片,會覺得細化器好大喔! :p


因為蝦頭蝦尾不在同一個焦平面上,很難拍出整體好的感覺

我在矮珍珠葉子的下方,找到了小蝦米

畫質呈現的銳利度不如我預期,是我預期太高了嗎?

可能要多摸幾次才會熟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