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往石門的方向走,我們原本預定的目的地是洋荳子,人多到爆出來。其實沿路上都有很多咖啡店,只是不知道要找那一家好?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能夠看著海景,然後不會被太陽曬到,或是曬一點點沒關係,而且有一個安靜的地方,可悠閒地念書。這樣子就好了!可是大多數的地方,人都多到要等、要排隊。我們並不是非要有名氣的店不可啊?

然後路過一個路口的時候,黃莎莎說:「咦?!這邊好像有間店欸?」我說:「是嗎?」我只有看到一間很像咖啡店的店,門口是關的(後來才知道那是地下室出入口),而且沒有招牌,屋子上只有寫fe而已。(其實應該是cafe,但是ca掉了...orz)

再繞回去,我想說就上去看看吧!的確是一間店,而且很好停車,看起來沒有什麼人。

一下車,就看到麥克來迎接我們。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麥克的感覺,有一張娃娃臉,充滿熱情、而且十分野性的狗。跟我們之前遇到的黃金獵犬不太同,牠比較愛亂跑,結實一點,毛雖然沒有整理地很漂亮,但是乾淨而且有個性的感覺。明明就已經六歲了,但是還是一副狗娃娃的臉。真的是騙很大。

然後一見到面的第一眼,牠就把黃莎莎衣服上的毛球給咬掉了!!!


也多虧老板幫忙,才把毛球從牠嘴裡拿出來。不然噎死了麥克我們就得在這邊當服務生了!

後來我們就都用毛球來逗牠  XDDD

長得一副娃娃臉,後來看老闆的網誌,真的是上山下海什麼運動都做。



 


 

介紹完了超吸睛的接待員之後,我們不得不提一下這間沒有招牌的咖啡店。

參考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1CANPGKFERmnoeys2ZatDdLl_wI-/archive?l=f&id=6

整間店加上我跟黃莎莎,只有六個客人,很好,很安靜。

視野:

很好,看得到海,也站在高處。

我在點完餐之後,開始四處晃晃,發現到門口有個塗鴨,覺得好酷喔!

回家之後,看老板的網誌才發現,原來是當天才畫上去的。難怪老板說,他們每次的圖案都不一樣 :p

這是郵筒,看老板的網誌才發現,原來裡面很多東西都是老板自己做的欸!!!

這個看起來像鳥窩的,裡面裝的是電錶。那裡來的這麼多木頭?都是棧板。哇哈哈

我也好想要學起這種手藝啊!

http://tw.myblog.yahoo.com/jw!1CANPGKFERmnoeys2ZatDdLl_wI-/article?mid=170&l=f&fid=18

許多手工作的東西合在一起,看起來就有十分可愛的感覺。

我還有幸參觀了浴室,可以看得出許多自己做的痕跡,又超級可愛。磁磚上還寫了「No Surf, No Life」

http://tw.myblog.yahoo.com/jw!1CANPGKFERmnoeys2ZatDdLl_wI-/article?mid=6241&prev=6242&next=6015&l=f&fid=18

看完他的網誌,讓我覺得我應該學點什麼木工、泥工、水電工等技能。

這是Menu↓

價格上來說,以學生來說算是貴的啦!但是我們早已不是學生了,每一個人用200元買到一個愉快的下午,我覺得很值得。

↑ 這是老板所推薦的香蕉槭風蛋糕,我覺得頗好吃!一樣,也是手作的。(怎麼什麼都是手作的啊?)

↑ 名片上很清楚地表現了四件事情:

1、這家店沒有名字,只有電話

2、這家店的主人愛衝浪

3、這家店的狗很愛咬東西 (的確)

4、這家店的主人跟狗是歡喜怨家

我很愛這家店的感覺,很矛盾地希望他的生意不用太好,不然會很吵嘈,但是又希望他的店生意好到可以經營地下去 :p

還是推薦一下這間沒有名字的咖啡店。我在這邊找到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BE
  • 好可愛的狗狗喔!!!
    原來黃莎莎的FB上寫毛球被咬掉了
    指的是這一回事..
    還是希望生意要好啦
    人總是要過日子嘛~
  • 您的暱稱 ...
  • 地址是?怎麼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