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出遊!

自行上次跟看到國中同學去玉蘭茶園的照片之後,去玉蘭茶園一直放在我的行程之中,無奈十月份事情很多,要橋到大家有空的時間又很難,以至於原本打算九月去,一直延後到十一月才成行。

不廢話啦!這次的主題應該是吃吃喝喝健康戶外踏青之旅吧!

很意外地,這次來到宜蘭竟然沒有塞車。

在礁溪吃了蔥油餅跟花生捲之後,(忘了說,我早上五點起床吃了家裡的早餐、八點吃了黃莎莎樓下的早餐店),到宜蘭,排隊吃傳說中很好吃的正常小籠包。

黃莎莎的臉好像越來越適合短髮↓

來到了我之前國樂營的光復國小↓

真的是很正常的小籠包↓

領了號碼牌,我們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中間就找時間在光復國小晃晃

宜蘭真是不錯的地方,校園大又漂亮。

等待食物上來的大哥↓

人多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總算上來了↓

吃起來還頗正常的小籠包,不知道為什麼火紅到要排隊一個小時?

下次不排了。

接下來出發到我們上次沒有走完的松羅國家步道↓

 

上次都還沒有走到登山路口,我們就被大雨澆熄了我們的熱情,這次倒底有沒有辦法走完呢?

我的小腿肌真是發達啊!↓

一開始的時候還不錯,一下毛毛雨,一下停了下來。

我覺得我瘦了欸!

擺一張之前的照片

走步道其實是頗有趣的啦!路邊都是清澈的溪水,我跟黃莎莎穿運動涼鞋都直接涉水而過,辛苦了其他三位穿步鞋的朋友。

中間過了一座繩橋,這座橋好好玩喔!因為很晃~~~~~~↓

過了繩橋之後,路又難走了一些,而慘的是,又漸漸下起了大雨。整條步道也不過長2公里,我們心想要把這段給堅持走完,所以繼續快走,又很怕下山的時候天色太暗,所以設定下午四點要開始回程。

所以一路趕路又下大雨之下,我幾乎沒有什麼拍照

這裡就是路的盡頭↓

瀑布咧?傳說中的瀑布咧?○的,好像被騙了!

後來看Tony的網誌,才知道瀑布是在C段支線,我們都走主線前進,沒有想到瀑布是在C段支線上!

下山的雨又更大了,我們一行人超級狼狽地在滂沱大雨之中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車子上。

感想:步道不是很好走,但是也沒有到重度hiking,穿著Chaco涼鞋走這步道真是剛剛好。

為什麼國家步道感覺很沒有規畫跟建設啊?


我們今天晚上的住宿點:茶之鄉

晚上是茶餐,很划算。有茶鵝、茶刈包、茶魚、雪茶雞湯、茶豆腐、山豬肉炒過貓跟炒地瓜葉。

吃得超飽,一個人才250↓

最後,大家就在吃零食喝酒,看劍雨之中培養睡覺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