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Dallas,開始計畫接下來幾天要去的行程。德州很大,上網搜尋了一些德州的旅遊資訊,發現很多東西都勾不起我的興趣。這一年來,去了很多鎂國的國家公園,對於每一個美國國家公園的特色感到很驚奇。而偏偏離Dallas最近的國家公園,也要開八個小時。後來仔細觀察了德州附近的以及國家公園分佈,後來決定前往New Mexico以及Texas之間的國家公園群們。

在Dallas念書的修平,對於要開這麼久的車程一點也沒有抱怨,對於他來說,只要能夠去看看Dallas以外的世界,都是好玩的。對於我來說,能夠在離開美國之前,多跑兩個國家公園,我是有所期待的。

德州路線

規畫了以上的路線出來,六天五夜,雖然會有兩個整天都在開車,但是每天都有一個主題性的東西在,我個人覺得是很不錯的行程。

第一天:從Dallas,往Carlsbad, NM,住在Carlsbad

第二天:前往 Carlsbad Cavern National Park。

第三天:前往Guadalupe Mountain National Park,夜宿 El Paso

第四天:早上逛 El Paso,下午前往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夜宿 Santa Fe

第五天:Santa Fe逛一整天

第六天:從Santa Fe開車回Dallas

中間發生了一點意外,因此有很多行程沒有跑到,但是也跑了兩個國家公園,個人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而且也再次的證實了我已經很習慣在美國自助旅行了,訂飯店、找行程都在兩天之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