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2012)年的橫渡日月潭都還沒有到,為什麼我在寫橫渡日月潭的網誌呢?

因為這是去年的.....

小弟我當初因為照片沒有上傳完,所以就想說之後再寫,沒有想到一拖就是拖了八個月了。

最近看到別人都詳細記載著他們各自參加的比賽,所以想說我好像漏寫了這篇..... 還是把它補完好了!


 

話說台灣最為知名的游泳盛事,應該就是每年九月的橫渡日月潭了吧!反正這幾年越搞越大,有點像是各個機關團體去露個面的一個活動。印象中我小的時候還沒有到萬人,而這次去竟然有三四萬人一起下水,光是排隊下水就讓人覺得快要瘋掉了。

 

先提一下我跟橫渡日月潭的歷史,第一次是我大約在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跟著我家附近的晨泳會一起報名參加,印象中就很早就從台北出發,到了那個地方,等下水,下水游一游就上岸,然後繼續睡。

 

第二次是2007年,我邀了一堆人一起參加。早上二點從台北出發,一整個像個瘋子一樣,六點前開到了德化社。

然後今年我又重蹈那年的覆轍,晚上十點從台北出發,十二點到台中,住在學姐的親戚家,然後早上四點從台中出發。好像也沒有多睡多少….

預計要在早上六點之前抵達日月潭,邀免被交管擋在外面。可是我們停車的地方離可以吃早餐的地方好遠啊!然後又要走回去靠近停車的地方出發,很不方便的行程,後來想想,下次應該要買早餐在車上吃的,而且或許也不用這麼早就到,其實八點到日月潭再慢慢走上來也行。

早上的日月潭應該會有寧靜的感覺,但是因為我們這群人,所以就打亂了整個潭的寧靜。

 

這次跟我一起來的有黃莎莎、WC學姐以及我二哥。為了魚雷浮標以及水母衣,可是費了我很多工作。魚雷浮標是大會規定要帶下水的(我小的時候可沒有這個規定),水母衣是防曬的。

要知道,參加的人數一多,就會搞怪....↓

原來聯發科的同仁還有時間游泳喔!(誤)

很多一團一團的人來都有遊覽車接送,讓我好羨慕↓ 我們游完還是得搭船回到起點來

其實花在等待的時間很長,頗無聊。
為了這次日月潭,我還特定買了一個防水的包包,可以放相機手機等等,結果使用方式錯誤,所以手機還是溼掉了!

吃了很難吃的早餐之後,換上了水母衣↓

 

最近EMBA好像很流行搞個挑戰自己的活動,日前我才看到台大EMBA去跑戈壁112公里

記錄一下超難吃的早餐店↓

這大概是全年之中,穿著泳裝在大街上亂跑別人不會覺得你很怪的一天↓

舒跑~↓

出發前,自拍來一張↓

有山有水的風景就是很漂亮↓

下次黃莎莎坐在氣墊椅上面讓我拉就好了↓

學起來了↓下次補給品都丟船上就好了

凌○捷的隊欸!↓

下水之前,會有自來水淋在身上,這個水可是比潭水還要冷啊!

下水之後,反而不會覺得很冷,隨著腎上腺素的激發,就會開始努力往前游,兩位女生一路都跟著我,二哥一下子就衝到不知道那裡去了!

後來黃莎莎發現她怎麼游都不會前進,乾脆抓著我的浮標,WC學姐也被邀來抓浮標,我就一路拖著兩人前進。

後來中途的時候,WC學姐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先上一旁的救生浮板上休息。後來學姐仍是受不了,搭著救生艇回到了終點,所以就剩我跟黃莎莎兩個繼續奮鬥。上救生浮板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防水包包沒有裝好,竟然漏水了!我的手機一整個當掉!只好很任命地關機。希望手機沒事啊!

我用我的速度往前,偶爾穿插著跟黃莎莎說天說地,也漸漸游了兩公里左右,後來又肚子餓了,所以上岸休息一下,吃一下東西,繼續游。

就這樣子游啊游,就到了終點了~

二哥早就上岸,等找到我們的時候,他說他已經上岸了一個半小時,果然我都是被黃莎莎給拖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