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黃莎莎在一起這麼多年,每一年都有很特別的生日禮物。猜禮物也是每一年必經的過程,但是今年的生日禮物,馬上就被我猜出來了,哇哈哈哈~

有在跑步的人,應該知道nike+是代表什麼意思

之前就知道iphone有nike+這個app,但是Android系統卻沒有,所以也沒有機會可以真的使用這個軟體。

但是托黃莎莎之福,看來我之後的跑步都得用這個來記錄囉!

所以黃莎莎送我的是一個app軟體嗎?

nononono~~~

這個像手錶的東西,就是我之前一直想要買,但是一直被黃莎莎阻擋的奢侈品。

這個藍色很漂亮!

戴在手上其實一點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只要輕拍錶面就會有背光出現!

Nike的logo是會反光的鋼琴表面

設置很簡單,就只有三個按鈕,大部份的設定都是用電腦上的nike+ connect去設定,包括時間、單位、計圈等功能,這個倒是很少見。

Nike這次是跟Tomtom合作,Tomtom也是一個做GPS的廠商,據我所知,市佔率是僅次於Garmin的廠商

真正的玄機是在這個錶帶上

整隻手錶與電腦傳輸的接頭就隱藏在錶帶之中↓

當然,我也會想:萬一被我不小心弄斷怎麼辦?@@"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禮物,真的是符合我的需求、期望,很感謝黃莎莎為了我的禮物變成了馬拉松錶達人,她說她比較過Garmin 305 405 410 以及 Polar系統、環天系列、XT系列,最後才選擇了這隻。

哇哈哈哈~~當壽星真好,不用花錢就有一個新玩具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