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之前開始跑步的時候,就想要邀女友一起跑步,當然除了想要培養兩個共同的興趣之外,也希望女友也能夠健康美麗,所以去年的舒跑盃,就是她的第一個路跑。九公里、100元,而且還有舒跑喝到飽,是一個很划算的一場賽事。地點在台北市政府,離我們很近也不需要住宿,只要早點起床就可以當一個健康的跑者。

【記錄】

之前就有提醒黃莎莎說,當天早上要很早起床喔!我們大概五點要從家裡出發,所以她得四點四十分起床。我原本預期她會一整個臭臉地下樓,但是倒是很意外地她心情還算不錯 (早起的老虎有脾氣)

很難得穿著這麼運動風↓

 

跟伯尼在路口相遇,然後走到了會場,寄物之後,當然要跟大舒跑一起合照↓

 

找出了去年的照片↓ 我原本覺得今年的我胖了不少,但是仔細比較,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只是深色、淺色讓我覺得今年的我肚子比較大?

伯尼是幫忙報名的大功臣,不然依照現在路跑是全民運動的瘋狂程度,都是得要比誰的手快

開跑之後,Patrick才從計程車上趕過來,反正參與的人眾多,一開始大家都會塞成一團,所以我們等派翠克寄完物之後,才一起出發。

早上的仁愛路還算清靜,我們一直叫著說要去旁邊的NY Bagel吃個早餐,然後等折返後的人們回來之後,再混進去。當然只是說說啦!NY Bagels應該也沒有這麼早開吧?

一下子就到了折返點,不過這是3K的,不是我們的....

由於交管的關係,有的時候道路會縮減,所以我們就會有空停下來拍個照

黃莎莎的帽子是New Balance路跑的

兩位,沒對到焦真不好意思

偶爾還是得等個紅綠燈

今年的舒跑盃比去年熱很多,跑起來很辛苦

每每看到自己的背景還是會嚇一點,這個大屁股是誰啊?

到折返點囉!

六公里,其實是想要趁機休息一下

雖然剛剛在水站有喝水,但是還是覺得很渴,平常跑步的時候都有帶水的習慣,這次是因為想說才九公里,說不定矜一下就可以跑完了,結果還是在最後的兩公里選擇當步兵了,因為很熱又很渴!

我們一直想說兩個人要手牽手跑步,說不定會有攝影機拍到我們手牽手跑步的照片!

結果呢?回來找了各大攝影論壇,什麼都沒有?!

最後跑回來是這個成績,比去年還要爛 XDD (因為當步兵當了兩公里)

送了御茶園跟一條毛巾

當然還有重頭戲:舒跑喝到飽!(每次看到這麼大車的舒跑,就不禁覺得所謂的運動飲料也不過就是水加一些調味劑混合出來的溶劑)

證書小小一張,要自己寫名字

難得可以光明正大地坐在馬路上,自拍一下

我流汗得很誇張↓

最後,來跟101大合照吧!9K完跑達成

跑步花了一個小時,但是我們吃早餐就花了2個小時 XDD,大概都把消耗掉的給吃回來了吧!哈哈

雖然很早起床,但是能夠跟黃莎莎一起跑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希望年年都有舒跑盃 :)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