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eaufort泛完舟再開車回來到KK已經是傍晚時分了,我們塞了一個行程在這個時間,就是市立的清真寺,在旅遊書上簡介水上清真寺。主要的特色就是清真寺的外圍有一片水池,在夕陽的映照下會有奇妙的景色。

答啦!↓ 就是這個

清真寺是隨時可以進去逛的一個地標,除了當遇到了禱告的時間,很巧的,我們剛好遇到了禱告的時間,所以我們無法進去,但是重點應該還是外面的水汪汪景色吧!

黃莎莎用她的相機拍我的DSLR

外圍一圈很大,我們只走了一半

攝影界中稱早上、黃昏為Magic Hour,因為這兩個時間的光、影、顏色分分秒秒都不同,回來看照片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感覺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勞力活動,肚子早就餓翻了,有一間遠離Gaya St.的餐廳叫生肉麵有名,在旅遊書上,但是GPS的地址很難輸,有的時候輸進去倒底是不是英文、那一個字是街、巷都不知道,所以就亂輸入。後來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生肉麵。

這間未免也太難找了,我們開車就開了十分鐘,如同一般的茶室一樣,開放空間沒有空調,卻是塞滿了人。喔!一樣的,老闆好像是華人、工作人員都是馬來人,電視上還播著食尚玩家的影片,我猜這家店應該花不少錢在做行銷。

這個湯一喝就知道充滿味精,主打的生肉很嫩,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放了小蘇打粉讓肉變軟,不然通常煮熟的肉是不會這麼嫩的。

黑黑的拉麵賣相不好,但是卻意外的好吃。

吃完的感想:旅遊書上寫到有名的店不見得會讓人滿意啊!

大概是吃了很多味精的關係,所以一直很想要吃甜的中和一下嘴巴裡的鹹味;剛好旁邊有賣冰店,一直很想要品嚐這裡的冰品,所以進來消費,單價意外地高,比台灣的冰還貴。點了榴槤冰↓

吃到一半發現黃莎莎的背部可以看得到今天泛舟的痕跡!↓

晚上住在亞洲城旁邊的Citital Hotel,三星級不貴的飯店,黃莎莎check in的時候除了感嘆有乾淨的飯店真好之外,又勾起她住在兩天蟑螂屋的傷心往事....

住在高樓層的我們,有很棒的視野↓

晚上又出去逛了一下下,看看附件的海鮮攤位、茶室以及找到傳說中好吃便宜又大碗的

晚上黃莎莎幫我敷蘆薈霜,我閉著眼睛說我覺得我的皮膚沒有辦法呼吸,黃莎莎說那她等一下幫我把它擦掉好嗎?我說好~ 然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上清真寺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