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路跑風氣越來越盛,也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路跑,我原本對於一些color run啊是沒有興趣的人,但是這次超人路跑我竟然報名了!o_O? 可能是一時不小心跟著群愛跑的人報名了吧!總之我還幫黃莎莎報名了10K,完全是我督促她運動的一個手段。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一個新竹的建設公司,所以原本超人胸前的S,變成了「世」

全部的東西都放在一個紙盒之中,十分有質感,最主要的重點就是這身超人裝了

背面↓

正面↓

不得不說,我覺得還滿有超人的感覺。另外就是就算胖子穿上超人裝也無法掩飾他胖的事實...

女超人裝有著比較短的披風,以及亮麗的短裙↓

路線上其實不怎麼漂亮,不過短短的10K,也不能要求說要跑到南寮漁港,所以就算了。

因為打著要穿著超人裝跑步的這個噱頭,所以我想也不能要求每一個人都跑10k吧?!

沿路的告示牌倒是很清楚,不知道協辦單位是誰,從寄物、路線指引等等都十分有經驗的感覺。

巧遇群愛跑的人↓

由於這次完全不在意成績,所以沿路就是這樣子跑跑玩玩,想要營造出飛翔的超人感↓

進千甲路之後,還有市議員的補給攤位,不過我想這個照片應該就花了不少錢了↓

因為穿這身超人裝很熱,所以跑完10k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超人是不流汗的

.

只要有報名的人都會有獎牌,所以黃莎莎也在這裡拿到了她生平第一枚獎牌

活動會場是在台灣世博館旁邊,有許多攤位,拿水、運動飲料、茶攤試喝等等,還有許多有趣的圖案供名眾拍照,只是每一個拍照都是要排隊了,所以我們沒有一一排隊。

像還有手拿的牌子這種設計讓我覺得這個協辦單位應該是十分會搞噱頭的單位

由於超人本來就是隱身於人群之中,一有危難就會變裝出動,所以會場有許多平民老百姓會用到的裝備

我只是突然覺得我的身材跟超人很像

連換衣服的電話間都有

由於每一個牌子都需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們也沒有換了

這麼熱鬧的活動,有不少人把他們自家的寵物打扮成超人也來參加 (怎麼沒有拉布拉多?)

未命名  

由於大牌子需要排隊,所以只好跟小牌子拍照。

整體來說,整個活動會場裝置得很有意思,好像跑步就是十分了不起的事情了!

動ㄘ動原來就是夜店的代表↓

做自己的英雄,我每次跑完步都會覺得自己又挑戰了自己一次,能夠面對自己的缺點,才是最大的勇士

以下是運動筆記幫我們拍的照片↓

IMG_1094IMG_1096

IMG_6462  

其實,路跑結合噱頭,也沒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慶超人路跑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