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很久的國中同學聚會,後來還是很意外地在幾天之內就約好了所以聯絡得到的人。

原本要去吃義麵坊旁邊的日本料理,但是因為人太多了,我們過了預約的時間,所以換家到Lane 52。

我跟女友還要劉家酉、李亦棟因為遲到了一下下,所以我們是第二批才到的人員。

見到許久不見的小吸,還有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見過的陳科穎。其他則是兩年多前有見過的原班人馬。

另外,還有我的女友,以及唐敦豪的女友、Eva。
2010_0306_202807

來張大合照吧! (幸好我有帶腳架!)

2010_0306_203216

從我買數位單眼之後,DSLR好像越來越普及,來與會的同學有七位,其中有就五位有DSLR。當天有四台DSLR在那邊拍來拍去。我的內心一直在想著要來個攝影分享社。我手邊有六兄弟以及國中同學這批人,若能結合在一起,基本班底就有了仿照在Madison的模式,每個月大家分享照片,幾個月約出去拍一次,其餘時間吃吃喝喝...不過沒有場地,也沒有老師....總覺得這種社團不會持久。
反正結論就是身邊的DSLR使用者很多啦!

經過了十餘年的時間醞釀,每一個人都發展出不同的工作與職業,然後聊到過去的事情,會覺得以及國中怎麼會這麼幼稚?我以前的綽號倒底是怎麼來的?國中誰跟誰在一起,然後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聊到店都打洋了我們還跑到公園去聊天。

有的時候,想:其實人與人之間,不要距離太近,沒有利害衝突,每一個人都可以當好朋友。雖然投不投緣是一回事,但是學習著如何與人保持適當的距離,我個人覺得是最舒服的事情。國中同學們,雖然平常難相聚首,但是能見到一面,還是有很開心的感覺。

後來在facebook上成立了一個社團,希望能夠找回大部份的同學,也至少有一個平台可以跟大家聯絡。

透過了這個社團,我也找到了許久沒有見到的陳Taco、黃福○、馮凱○,還有炘千○。看起來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發展。

一個故事之所以有張力,因為加入了時間的因素在其中,時間過去,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後來也跟國中好友林水昆聯絡上了,他的際遇也是不同於我們身邊的人。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