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小站很紅之前,我就已經在無名小站上面開了一個個人板。會在無名小站的理由似乎是因為那裡跟ptt一樣可以下棋 哈哈~

在無名小站建立了個人板,之後無名小站被yahoo買下來之後,一起跟著站務轉到了bs2

應該是從我大二或是大三的時候就在無名小站了,因為曾經砍了文章,所以目前的第一篇文章是2004年2月17日,那個時候應該是大四下學期。我那時候的文章充滿了風花雪月啊 ~~~

其實裡面記的東西很雜,出國的計劃、看過的電影、許多網頁的帳號密碼、密碼鎖的密碼,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線上的記事本,現在翻開還是有許多值得記念的東西在其中。

也有一陣子曾經是我跟黃莎莎對話的空間

看著她以前寫給我的信,還是有甜滋滋的感覺在心頭

就這樣子,記錄了我20歲到32歲的大大小小事,邪惡的念頭,做過的夢,創作過的小說等等

已經備份了,但是不知道未來要把這些不勘回首的文章放在那裡呢?

或許就留在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