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的夢想是:跟全家人環遊世界。

我其實沒有太大的夢想

環遊世界是其中一個,其實最想要的就是能夠在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可以做這件事情,也有能力做這件事情。

好像很抽象?我舉個例子

當我想要環遊世界的時候,我有時間可以環遊世界,也有金錢跟體力可以做這件事情

再舉個例子

當我想要運動的時候,我有時間可以運動,也可以放下生活的其他事情來運動

再舉個例子

當我想要買房子的時候,我有金錢可以買房子,也有足夠的能力去挑選想要的房子

就如同萬能的人一樣 哈哈

若要舉具體一點的例子,大概就是希望有機會跟兒子一起在Queen Charlott Trail騎著三天兩夜的腳踏車;

這意謂著:

1、我有錢跟時間可以帶家人出國

2、我有體力可以騎腳踏車

3、我兒子有意願跟我一起騎三天兩夜的腳踏車

或許就說明了,其實時間、金錢、健康、情感,就是我人生的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