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快速的林小發

林小發到了一個很愛爬來爬去的年紀,我可以理解,對於之前無法移動,想要看什麼都拿不到,只能掌握在別人的手中,現在能夠自由的移動的確是一個令人振奮的狀態。

而且我跟莎莎也正經歷了一個「被強迫把地板上的東西收乾淨」的一個狀態,無論地板上的什麼東西,都會被他抓來咬。像是各式各樣的電線,垃圾桶裡的垃圾袋(因為抓起來有聲音)、總之,地板上要清空,只能留下我們覺得他可以咬的東西。

也因為到處撞來撞去的關係,所以常常頭頂紅紅的,我常常很擔心他會不會傷到腦@@~因為他的囟門還沒有閉合,常常可以看得到頭皮隨著心跳在震動,覺得萬一撞到囟門怎麼辦?@@~(當爸爸就是很容易幻想一些很恐怖的情節發生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什麼時候,我才會選擇放手呢?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不會保護他一輩子,讓他提早知道這樣子會受傷,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們只能選擇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的傷害讓他承受,這也是當爸爸的另外一種難題:要如何選擇讓他如何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