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會把心情寫在FB上,我知道沒有人會管我寫太多生活的事情,但是讓同事看到我上班時間一直在po文感覺很混,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寫在這裡,做為一個記錄。

這個星期莎莎要導護,早上比較早出門,我待在客廳看我的月傳,一直快到八點,我才隱約聽到小孩的聲音,在客廳有時候也是可以聽到對面小孩的聲音,為了更確認聲音是從那裡傳出來,我把影響關掉,走到房間去看,輕輕的打開門,卻發現小發已經站在門邊等我開門了,想必他已經起床一陣子,我竟然都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小發看到我,就伸手要我抱。雖然有點急促但是不是生氣,抱起來之後心情就好了,指東指西問那個是什麼,雖然我常常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東西,也就隨口答了一下。到廚房倒水給他喝,他指著廚房的所有杯子都要乾杯,只好依著他把一個個杯子拿起來跟他碰一下他的水壺。

感覺他尿布有點大包,要他躺下來換尿布,他卻不肯,一直跑,我也一直抓著他,抓到之後他就哇哇假哭,換好尿布穿好包屁衣才讓他起來。

他在客廳打轉了一下,又跑到我的身邊來跟我撒嬌,坐在我的身上,我就順勢幫他把褲子穿上了。

然後跟他說等下要去蔓蔓姨家,把他放起來,我起身去擊好揹巾,然後跟他說,我們來穿襪襪去蔓蔓姨家囉!他就跑過來坐在我揹巾上,給我穿襪襪,嘴巴也喊著「娃娃」,很乖的讓我穿好。一直到出門的時候看到他的鞋子才很激動要伸手拿,只好跟他說等等我先鎖門再穿鞋。

穿好鞋就乖乖的,被我揹著走下樓,看到我的摩托車,手抓聯車上的手機架,被我騎著車載到蔓蔓姨家。我放好安全帽,他指著安全帽說欸,我說:「安全帽」,他再指著摩托車的儀表板,我說:「摩托車」,這樣子兩三回,他又更明確的指著儀表板,我說:「儀表板」,他就很順口的說「姨~~~~~」

果然真的很愛阿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