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發是一個很能吃的寶寶,從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他的食量就可媲美一位少女的一餐飯量,常常他的副食品都驚到許多路人。或許是我們塞太多給他,但是他一直都是很愛吃的寶寶。

這次感冒,竟然給我不吃飯!

4/26 因為流鼻水嚴重,所以去黎博彥診所看診,開始吃葯日子。光是吃葯這件事情就十分消耗我們全家人的精力,一個呼天搶地的寶寶,一個得死命壓制的媽媽,跟一個看到寶寶哭而覺得崩潰的爸爸,然後還吐了滿床都是。

4/28 週五我去保母家接他的時候,保母說他中午一口都沒有吃,建議我們要帶他去看醫生。因為當天要慶祝生日,所以沒有帶他去看,想說明天再看看。

4/29 精神依舊的好,跟著我們去朋友家聚跟小朋友玩,還有表演,但是!還是沒有吃午餐。晚餐訂了家裡附近的富錦三味,看著他吃了好幾口覺得好感動。

4/30 跟伯尼去騎腳踏車,莎莎還特別打電話來說,他又吃富錦三味了!(雖然只有吃兩口,但是總比什麼都沒有吃好啊!)

5/1 勞工節,中午我餵了一半的飯,想說應該可以吃飯了吧?下午還吃了一半的烤地瓜,但是晚上還是不吃

5/2 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感冒快好了,不吃可能是感冒的食欲低下。我一直以為是喉嚨痛還是什麼的,因為我就算食欲低下還是可以吃啊!在保母家跟荳荳兩個人會彼此競爭趕快吃飯,一回家就是不吃。

5/2 ~ 5/6 對於吃幾口就不吃已經見怪不怪了,反正他還是依舊活力旺盛,想說應該沒有這麼容易餓死吧?

一直到週日,他的食欲才算恢復到原本的六成左右,覺得有點欣慰,終於肯吃飯了。

一場病,帶著我們體驗了不吃飯的小孩是多麼令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