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買半兩黑殼蝦的時候,混了一隻螯蝦進來。對於螯蝦不熟的我,不知道是什麼種,但是螯蝦相對於我缸內的魚蝦來說,是比較兇殘的動物,所以我就把牠撈起來,養在公司。但是養公司養了一陣子。卻不知道怎麼有點殘廢的感覺,無法在水流之中穩定身體,只能隨波逐流,一度我以為牠要死了,都打算徹缸時,才發現牠還活著。

無法起身翻正,一直用肚子朝天的方式在水中,讓我以為牠已經死了↓

2017-06-01 15.58.39.jpg

既然這麼沒有殺傷力了,我想就帶回二呎缸養好了。把公司的缸徹掉,然把螯蝦放到二呎缸,後來因為買了狗頭,很多注意力都在狗頭身上,螯蝦跑那裡去?吃什麼我都不太在意。

後來發現了他,想說把他跟狗頭關在一起,關起一分鐘就被狗頭咬掉了尾巴,再把它給救出來。因為牠也很怕人,所以我也就不理牠。

之後在蝦管發現牠的縱跡,每次餵蝦的時候會順便餵牠一隻,但是牠也不太敢跟魚搶↓

2017-06-14 22.04.39.jpg

很多人說螯蝦不能跟魚蝦混養,我這次就是要來試試看混養之後會怎麼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