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藍是我日前跟AC草影買東西的時候覺得很便宜(55元),所以一併買回來的螯蝦。算是彌補我日前養死佛藍的遺憾。

因為買回來後很怕把我想要種的珍珠草給弄爛,所以就把牠關在隔離箱之中,跟小孬孬住樓上樓下

2017-06-27 22.31.20.jpg

小孬孬是再之前買黑殼蝦回來的時候,一併進來的螯蝦,不知道品種,但是性情頗溫馴,還沒有看過牠攻擊魚蝦,喜愛吃水草,因為一點都沒有螯蝦的感覺,所以我習慣叫小孬。

今天剛好看到大藍在脫殼,我看到的時候,大藍已經立起來準備把身體抽出,待我把手機開啟後,只能記錄了最後的瞬間 

就這樣子,沒有人教,但是牠就是知道應該怎麼做,每一個生物的本能都印記在牠的基因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