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看到高中同學傳給我的訊息,順便回溫了一下他上一個傳給我的訊息是什麼,才發現是一段影片,這段影片記錄了他跟他的前女友的很多照片,看一下傳來的日期:2012-08-30的訊息,已經快要五年前了,現在放出來可能不會傷害到任何人,所以放給大家看一下

影片中如此甜蜜的照片,讓人充滿幸福的感覺,對比日後的分手格外諷刺。

那時的他的女朋友還是她,在這個影片之後沒有多久,他們就分手了,我們看來是如此一對金童玉女,卻因為一個很蠢的理由而分開,這個很蠢的理由就是「男生要試著跟別人交往看看」,坦白說,他只想要把女生當成一個備胎,若跟別人不合,那就再一起好了。這個決定讓人不解,許多人花了很多力氣去告訴男生不要這樣子(就是我),也有很多人告訴女生應該要放下,中間分分合合許多次,如此糾纏了半年多,最後真的劃下了句點。

在一起了七年只是敵不過一個不安於室的念頭。感情是如此的不堪一擊,讓人不禁想:所謂的感情是不是真實地在累積著,還是我們想像中出來的一種感覺?


分手了,傷心過了,大家都向前看了,雖然彼此沒有聯絡,但是大家都有臉書,所以我知道她最近大概如何,她也知道我生了小孩,也跟著我的小孩一起成長

那天,突然她,跟著我高中同學,來到了我們家來跟小發玩;這五年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就連我們之間最早結婚的修平的婚禮她也沒有參與到,少了彼此共同的生活圈,那天突然見面也不知道應該要聊什麼。她成熟了許多,不太像那個小我五歲的女生,也不太像那個會為了感情而心碎不已的女生,我暗自可惜著,如此美好的感情就是這樣子被破壞了,她也回不到過去的那個女生,他們就算再在一起,他們的感情也不會像過去那樣子美好。

我警惕著自己,不安於室的念頭如此不理性卻又傷害這麼大,希望未來我不會有,也希望我不會遇到。

我很想要打破太多的尷尬直接問說:你們要不要重新在一起?

這麼冒昧的話語,我怕傷害了他們之間還沒有信任感的好感。我只是默默的,默默的祝福著。

希望他能夠知道他想要什麼,希望她能找到她要的幸福。

我想:當初分開的理由,就現在來看的話,是不是很可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