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倖存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日前Netflix上映的時候,立馬放來看,拜託!是Kiefer Suthland欸!我的美劇啟蒙劇就是他主演的反恐24,在我心中的經典美劇男主角就是他了!飾演男主角的夫人是Natascha McElhone,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後來才想起她就是演楚門秀裡楚門的真愛,最後提點他讓楚門逃出攝影棚的女主角。(我的媽啊!楚門秀是1998年上演已經20年了!)

「指定倖存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還有一個女主角是Maggie Q,雖然我並不是她的Fan,但是她的性感火辣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

「designated survivor maggie q」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他還有許多帥男美女演的幕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會特別想要寫這部劇的原因是:這部劇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如此好的題材為什麼到後面會變得這麼無力地收尾?

並不是演員不好而是這個故事劇情是有問題的,除了不合邏輯之外,美劇習慣埋下伏筆以利後續有第二季可以拍的這種模式讓人覺得很討厭,一個故事都還沒有交待清楚,就想要收尾。

因為我實在是太生氣了!明明開頭如此震撼的劇情,十分吸引人的開頭,到最後竟然變得像是一場鬧劇一樣。我要列舉我覺得很不合理的地方,所以會有劇透.不想要看到劇情的請不要看!


1、美國政府的人是白痴嗎?

最終的大魔王是一個軍火商,一個軍火商的財力及能力怎麼可能高過FBI的所有人?為什麼連追蹤一個人也不行?被人輕輕鬆鬆進入了國防部竊取了國防機密,而事後也沒有防範的機制。

2、壞人的宗旨很模糊

按照劇中所透露,炸毀國會山莊,殺掉所有政府官員的人是美國人,有一群美國人覺得美國不再強大所想要透過一連串的類似政變方式去奪權,然後再讓美國再度強大。試問:炸掉國會山莊就可以讓美國更強大?這個邏輯實在是讓人想不通啊啊啊!

既然殺掉所有官員,只要讓指定倖存者設定為他們自己的人就好啦!幹嘛設定為Tom呢?

若是設定為Tom的目的是為了讓副總統順利當總統,那為什麼要輕易地殺掉副總統呢?整部劇所透露的就是一連串的陰謀,但是彼此之間毫無邏輯可言。

3、枝微末節劇情太多

無論是處理政治上、外交上、媒體上等等,或許這是真實反映了白宮的生活,但是常常讓人覺得很出戲。另外一個不知道為何的劇情是Maggie Q被人抓起來,放在貨櫃裡,在海上,結果不明原因又被放到一台滿是炸彈的車上,似乎是為了讓她被炸死順便炸掉FBI總部,但是又通知了警察來抓她,這樣子壞人要炸掉總部的目的不就沒有達到了嗎?若是為了誣陷Maggie Q炸FBI,就不應該讓Maggie Q被炸死,同時壞人也應該知道Maggie Q是總統的首席調查員,她的失蹤再出現就是當炸彈客實在不合理,這種程度的誣陷也想要當壞人?我實在搞不種這個編劇是在幹嘛?

通常綁架女主角而不是殺掉女主角,總會有一個目的,為了獲取情報(但壞人在白宮裡有內應所以他們不需要情報)或是當人質,但是壞人並沒有把柄在別人手上,所以很認真的把Maggie Q抓起來,但是又很輕易地把這張牌給打掉讓人實在看不懂壞人的目的。我看完覺得實在有夠扯的!好想要砸電視浪費我的晚上看電視的時光啊啊啊啊!

雖然第二手已經出了但是實在是讓我看下去的欲望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