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叫他進了房間,他到床上,拿起了我的枕頭,放在自己的腳上當作櫃檯,問我:「爸爸你要點什麼?」

雖然這句話幾天前有聽他說過,但是這倒是第一次問我,我想就挑他最愛吃的咖哩飯吧!我說:「我要咖哩飯!」

小掌櫃有模有樣地東弄西弄弄出了一盤咖哩飯出來:「給你!」我接過然後假裝吃掉說:「好好吃喔!」

然後小掌櫃又問我同樣的問題:「爸爸你要點什麼?」既然吃過飯了,我想我就喝飲料吧!「我要檸檬紅茶。」選一個不常聽到的飲料順便幫他認識這個詞。

小掌櫃又是有模有樣地東弄西弄做出了一份檸檬紅茶:「給你!」我接過手假意喝掉:「好喝!」

又是同樣的問題:「爸爸你要點什麼?」每次都是他問我問題,也總該換我問你吧?「老闆你這邊還有賣什麼?」

這句話可能對他來說太難了,等我問到第三次,他才似乎理解我的問題回答我:「紅茶、牛奶、Ice Cream,Green的、草莓的、水蜜桃…」可能講到Ice Cream他想要註解一樣他這邊有什麼口味,所以就在Icre Cream後面接有綠色的冰淇淋、草莓冰淇淋(應該是指紅色的)、水蜜桃冰淇淋(通常是指黃色的)

「我要Green的冰淇淋!」我故意挑他喜歡的綠色,看他怎麼回應我。

「爸爸不能要Green的冰淇淋」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我說:「你有賣Green的冰淇淋嗎?」他說:「有!」

「那為什麼我不能點Green的?」

「爸爸喜歡水蜜桃」又來了,他又擅自幫我決定我喜歡水蜜桃的顏色!

「那我要水蜜桃冰淇淋。」我有點無奈地說

「爸爸不能點水蜜桃冰淇淋!」他又擅作主張地說:「爸爸喜歡水蜜桃咖哩飯、水蜜桃紅茶。」言下之意應該是我應該點除了水蜜桃冰淇淋以外的東西

水蜜桃咖哩飯聽起來有點奇怪「爸爸剛剛吃過了咖哩飯,那我點水蜜桃紅茶好了!」既然老闆都幫我決定好了,客人也沒有什麼可以選了

小掌櫃很認真的東弄西弄然後說:「給你!草莓!」靠!我明明點水蜜桃紅茶竟然擅作主張把我的水蜜桃紅茶改成草莓紅茶

「我剛剛點水蜜桃紅茶欸!」

「爸爸給你草莓」剛剛說我喜歡水蜜桃不准我點Green冰淇淋然後最後給我草莓的…這是那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