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週四

上午起床,覺得有點累,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已經很多天沒有跑步。早上騎單車去上班,欲把機車留給老婆送小孩用。

早上收到老婆的訊息說小發發燒了,完全沒有感冒症狀的發燒是最恐怖的。從上午十點一直燒到下午一點,都是38~40度之間,量到最高溫是39.5度。小孩一旦發燒就會沒精神,一直睡。但是睡也睡不好,所以老婆嚇壞了希望下午帶他去看病。中午幫他蒸了一個芝麻包還全部吃完。

我再騎著單車回家帶小孩去看病,那時候覺得喉嚨很癢,所以我也順便掛號看病了。

小發塞了一劑塞劑之後,過一個小時之後就退燒了,不過他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一點小事就崩潰,一直嚷著不要打針,但是沒有嚷著不要塞劑啊孩子。所以塞塞劑的過程之中也很崩潰。

下午老婆跟小發睡覺時,我也覺得自己好像也快發燒了。

晚上岳母大人送晚餐過來,我吃了很多,但是小發吃了幾口就不吃了。我是覺得若他沒胃口就不吃吧!

原本打算不讓他洗澡的,但是睡前餵完葯之後大崩潰,咳嗽咳到吐出來,把下午吃的芝麻包、晚上吃的蕃茄麵以及剛剛吃的葯都吐了出來。看來他剛剛不想要吃晚餐是因為不舒服啊!

這一吐把所有生病的人都嚇壞了,崩潰的小發更崩潰:「我的衣服髒掉了!」(竟然是因為髒掉而崩潰!)

吐過的小發後來泡澡似乎就精神好一些,只是我們的床單、被單都得重新洗了 

當天晚上我也覺得超級冷,所以穿長袖長褲沒有開冷氣睡在客廳。

半夜起來還是很不舒服,後來吃了EVE退燒葯之後就好多了。

06/29

早上起床我覺得好多了,但是身體有點輕飄飄的,而且全身肌肉痠痛。早上依舊有點微微燒,我先去上班。下午帶著老婆去看醫生,孕婦得去婦產科看診拿葯才行,禾馨比較謹慎做了流感的快篩,結果竟然是A型流感。

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既然知道老婆是流感,看來我也是流感了。再回到前一天的小兒科診所跟他說我不是普通的感冒是流感,所以請給我比較強的葯。而小發今天已經不燒了,他很喜歡看我看病,因為護理師會給他維他命C XDD

發燒之後,就始有痰咳嗽。這就是流感的感覺啊!

生平第一次得到流行性感冒,果然傳染力跟發作力都比一般的感冒強很多。尤其是發燒真的是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