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前兩年在家裡慶生,弄了一堆汽球之後,我老婆終於想開了,不再家裡辦生日趴~今年轉嫁到中式餐廳吃個飯,順便送禮物給小發。

小發從今年約七月在家樂福看到原廠的赫利,就嚷著說要,那個時候我只是隨口說「生日的時候再買給你好嗎?」這句話讓他時不時對於生日禮物抱持著很大的希望(這真的是小孩之可愛之處),常常蹦出一句話:「我生日的時候就會有綠色的赫利」,逼得我不得不生出許多救援小英雄出來。有些非正版的玩具超容易壞讓他氣得要命。趁著雙11的時候,老婆一口氣買了許多正版的救援小英雄玩偶。

今年用餐是位於喜來登飯店內的辰園餐廳,之所以會來用餐是因為2018年它登上了米其林指南,老婆趁著小發生日之時,訂了一個包廂讓大家一同在包廂內用餐。

燒肉、叉燒、片鴨,是我們預先點的三道主菜。三道主菜的確沒有讓我們失望

IMG_7800.JPG

IMG_7801.JPG

IMG_7793.JPG

生日蛋糕是岳母大人挑選的 Boka 蛋糕,挑小發最愛的綠色就是了!奶油是用新鮮草莓去打的,吃起來完全沒有人工味。超好吃

IMG_7790.JPG

IMG_7783.JPG

已經大到可以自己吹熄蠟燭了,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懞懞懂懂,知道是幫自己慶生,但是流程是什麼還不懂。現在已經清楚知道過生日是怎麼一回事,有禮物、蛋糕 :)

IMG_7778.JPG

IMG_7788.JPG

另外一位主角是亮亮,今天滿五個月囉!

IMG_7796.JPG

IMG_7777.JPG

感謝大家來幫忙慶生。

IMG_7669.JPG

 

 

 

 

今天收到帳單的時候覺得自己儼然成為了我爸以前的角色。有點小感觸,似乎生了小孩就不得不成熟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