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使用Aqua Eri覺得效果還不錯,想要試試用在海水缸,看看是否可以不用蛋白機、不用養水就可以養海水魚。

在淡水缸使用了約一個月之後,Aqua Eri的狀況,或多或少有些雜質,但是不影響功能

IMG_8033.JPG

這樣子白棉就應該要換掉囉!

IMG_8034.JPG

這次用在我的海水檢疫缸,先將所有的濾材都取出,然後蛋白機收起來,安裝Aqua Eri

原本的缸因為有燈光在照,所以藻類橫生,水色常常是黃色的 (因為水中的藻太多了)

IMG_8081.JPG

安裝完成

IMG_8083.JPG

IMG_8084.JPG

我還是用舊水,沒有用新水,所以不算新開缸,濾材取出應該對於整個系統的波動還是算很大。但是在使用Aqua Eri的情況之下,檢疫缸內的魚並沒有因為濾材取出而受影響。

我每天餵約30~40顆的飼料,所以汙染力算是很強的,但是在Aqua Eri的使用之後並沒有覺得水質因為我狂餵魚有被差,這也是這個過濾系統的神奇之處 (畢竟這個系統內只有幾片玻璃而已啊!)

一直用到最近將魚賣掉,檢疫缸撤掉,我才收起來,下次若有人想要養海水缸,也可以試試用Aqua Eri當無開缸的系統,想必會省下不少的時間跟死去的冤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 Eri 海水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