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順利畢業,有很大的一部份要感謝跟我一起修課的大陸同學。江曉、Ke以及Yue。

跟之前我在英國遊學的經驗不同,大陸同學們跟我的相處其實很多,對我的課業的幫助很多。
還有一次一起出去到Twin Cities。雖然生長的文化不同,但是我卻不會不自在
投緣,或許就是這麼形容的

昨晚,就算晚上十點了,我還是到學校,找了江曉一聚。
他很有心地想要在我離開麥城之前,跟我見一面。深感於心的誠意,讓我很開心地赴約

我笑著說我將來想要做的事情,然後感性地訴說著自己在麥城內心的軟弱
對於未來,無論是從台灣來的,或是從大陸來的,都有著相同的迷惘
對於感情,每一個人都有著知道分開是好的選擇,卻有私心地期望還能夠緊緊抓住
我想,無論將來我跟你,有沒有機會再見面,我都衷心地期望你過得很好
離別時,我們合照了一張相
你說,我一定會有機會到台灣,到時候再見!
我激動地說:當然!當然!

你可是我在麥城的好友,也是我能夠畢業的大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